4/14/21

Nasi lemak sambal-petai/Nasi lemak cake

煮了好多次的nasi lemak 和petai, 我都是用椰油来煮的。Sambal petai sauce 也是在周末有空就炒了收起来,要煮的时候就很方便了。
第三次做了这个nasi lemak cake, 和女儿一起录了影片把制作过程记录了下来,欢迎游览➡️这里



Sambal sauce recipe 请看➡️
这里 还是这里

4 comments:

sk said...

哇塞)))太强了这款蛋糕,快来喂我吃一口!
你一直说忙我不信,因为都看你搞动搞西做好料吃。^^

潮洲意米 said...

哈哈,这是周末做的啦😊家公生日,姑姑给我下的订单😜。
来来,要几口都可以,请自己来,不要跟我客气啊!

Linnh said...

做得真好,太像蛋糕。

潮洲意米 said...

谢谢Linnh 姐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