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2

2022年便当日记

简易的意大利面便当,两个炉一起煮,40分钟可以完成。食谱请看➡️这里

2021年5月开始在家关足了8个月,2022年1月9日开始终于回学校上课了。早起的便当开档啦,我宁愿早起准备早餐和便当,每天载送上学,也不要窝在家里啊。

孩子们很喜欢的日式咖喱,超级简单,材料前一晚准备好,30分钟煮好咖喱和煎三文鱼。(我好像都可以一心二用,两个炉一起煮😅),食谱在➡️这里
没有巧手,没有美丽可爱的便当,只有吃得饱的便当。
炒快熟面,食谱请看➡️这里

儿子在这个星期回学校上实体课,多了2份便当。
哥妹俩的早休便当。

哥哥上课到下午3点,多了一份午餐。
一早起来45分钟准备好的早餐和3份便当💪
烤面包做法在➡️这里
孩子从小都是在托儿所和安亲班渡过放学的时间。女儿今年原本是上中学了,但是教育局的延长2个月上课时间,这两个月还得在小学上课。这两个月就没让她上安亲班了,每天中午午餐时间顶着热情的太阳去载她回家。佩服佩服全职妈咪们呀,这样每天的载送。我这兼职两个月的接放学的任务(其实只有6个星期的上课天),才接了一个星期,就觉得热晕了🤭
突然觉得穿上口罩(新常态,出门罩不离口),戴上帽子(纯粹为了掩盖我的白头发),加上个🕶️(太阳太热情了),可以把脸上的残样遮盖了,还有点自恋的有点像明星一样啊🤣🤣










2 comments:

sk said...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样貌咧,果然很有大明星偷偷摸摸的风采,请________签名!

潮洲意米 said...

来啦来啦,美丽厨娘第一个留言,签个名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