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2

520💞快乐 炸鸡扒

国门开放了,两个分别从加拿大和香港的Internal Auditors 已经飞到公司来做audit。这个星期突然收到指示,回公司上班去。好久没有这样一早赶着煮好早餐和便当,匆匆忙忙准备飞车回公司上班去。每天来回一个小时的车程,回到家已经是很累了。(经历一年多居家上班生活的日子,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和适应一下😜)
今天好晒啊!😎外面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爆,公司里却冷到需要穿上外套。
一整个星期都是随便解决了晚餐。星期五了,回到家煮了个炸鸡扒当晚餐。
鸡腿起骨,放入酱油,糖和胡椒粉腌。炸鸡的粉放了普通面粉(4汤匙)+玉米粉(3汤匙)+脆脆粉(3汤匙)+苏打粉(半小匙)。全部粉类混合均匀后,拿了三份之一的粉加了一颗鸡蛋和适量的水调成面糊。把腌制好的鸡腿沾上面糊后再沾上干粉,拿去炸熟就可以了。我有把炸好的鸡扒放在架子上,放入烤炉里高温烤个10分钟,可以把那油逼出来。
用了酸梅酱煮了一些汁,加上一个爱心鸡蛋和一个爱心饭,520💞晚餐就完成啦。

520💞快乐,祝大家甜蜜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