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2

便当

无论多迟睡觉,每天风云无阻早上6点出炉的早餐和便当。最近每天都在没夜每日的工作😩,在此声明,我不是工作狂,我也不图什么职位高权等等。只是做这一行的,不由得你不想加班就可以不加班,这种赶赶赶,一大堆的report 和deadline 要meet, 哪怕迟半天,迟一刻都不行啊。追魂式的邮件/电话/开会,天啊,真的不是人做的😭😭
炒素面
在公司的食堂买的炸鸡腿,女儿要求留一个隔天烤热带去学校。早起炒个包菜,加上水果和蒸玉米。

哈哈,女儿有个像样的便当,妈咪我的便当连拍个照都没时间,这是同事问起我带什么便当,随手拍了下来的。
最近有没有发现女儿的便当份量有点多?不是她胃口大开,而是要带多一些跟同学一起分享。

保温壶里的是猪脚醋和鸡蛋。
难得女儿有特假,她也为我准备了便当。赶着去公司,交代女儿煮饭炒个鸡蛋给我当午餐,贴心的她还帮忙准备了2份水果。我知道现在鸡蛋缺货,我不是在炫耀我买到鸡蛋,我在赞赞我的小👩‍🍳



2 comments:

Linnh said...

女儿是冬天的小棉袄。

潮洲意米 said...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