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2

投票-情系古楼

20221119,投票去咯。。南方的美丽厨娘,我也来跟一跟风。。

我老公今天没得投票,不必赶来赶去。往年都是回我家乡投了再回他家乡投。

瓜拉古楼-我出生的家乡,在这里渡过了我的小学和中学生涯。虽然跨州嫁到吉打州,我每次还是回家乡投票。
红旗蓝旗到处飘扬。
我的母校,建了个美丽的门。
这礼堂,想当年,是洋灰地。现在还铺上地砖,还有冷气呢。
多了两层楼的课室。
还新建了一个室内体育馆。

唯一不变的这一道门和草场。想当年,每天走路上学放学都是在这里进出的。
我的妈呀,一路回家,我的手指已经是从紫色变成黑色了😂。

特地给南方大厨的留言,古楼美食除了虎咬狮,西亚煎,balitong, 咖喱面,海鲜, 咸蛋。。。
可以试试华宾茶室的咖喱,振兴茶室的药材鸭腿粿条,大炮海鲜面的海鲜粿条,记得叫加料的,他们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花生甜品,可以试试看。




3 comments:

sk said...

哈哈哈哈。。。就是觉得好好笑的漫画人物出场

潮洲意米 said...

早安,第四天了。简直是投了一张戏票,好长的电影,还没看到结局呢🤦🏻‍♀️

Linnh said...

😄哈哈, 看到了,要收起来下次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