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3

马戏团

记得小时后,应该是5岁/6岁,去看过马戏团表演。时隔多年后,再次看马戏团表演,虽然少了动物表演(几十多年前是有动物跳火圈,这画面还留在我的脑海里)。小时候看到的空中飞人表演再次的呈现在面前,美好的回忆。
这个摩托的表演,真的是替他们捏了一把冷汗。真的觉得他们很辛苦,冒着生命的危险来赚钱生活。

话说为了拿半天假去看马戏团,早上匆匆忙忙的去公司上班。中午要开车回家时,一时以为是谁在我车上放东西。突然觉得我的驾驶技术很好,这份报纸搁在这里一路平安的跟我一起到公司,晒了大半天的太阳,才被主人发现🤣
我想派报纸的uncle 的丢功还不错,每天不是把报纸丢在车底下就是在车顶上,这次还好不是丢在车顶上,不然我不知道今天飞车时我的报纸会在哪一段路飞走了🤣


1 comment:

sk said...

哈哈哈哈,太有趣了,证明你驾驶技术很好,不会fin来fin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