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3

帅哥下厨


假期妹妹回学校生活营,帅哥才有机会踏入厨房煮他的拿手菜-罐头黄豆蛋。还煮了一锅菜心汤,简简单单,吃得饱就好了。坦白说,孩子们可以在妈咪忙碌的时候,能煮个饭,再煮这样一汤和简单的罐头黄豆蛋,对我来说已经是很棒了。忙完工作就有得吃了,感到很欣慰。儿子说煮好直接在锅里吃,可以少洗一个盘🤣
要推荐一下这个米,很好吃。不像一般的糙米,通常是很难咽下。这米煮出来的饭,不会硬邦邦,颜色又美,最重要的很好吃。上面的那饭只用这米煮出来的。
偶尔会加些有机黑米,煮出来就是左边那漂亮的紫色饭。或者可以加些白米一起煮,都很好吃。

早餐,有惊喜哦!问他说是什么名堂:番茄炸蛋焖面,好吃好吃😋

他是看一个视频跟着煮的,简单的鸡蛋番茄和面,调味只放了盐和酱油,好吃好吃。
看到儿子和女儿的分别了吗?切好的长豆,放在占板上直接倒入锅里,换着是女儿,会放在一个小盘里。他煮好长豆蛋和切好姜丝洋葱丝,妈咪负责煎鱼和煮鱼。
两只鱼,一只煮了妈妈味道的豆酱姜丝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