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3

女神节快乐

有女儿真好,尤其是个爱下厨的女儿。假期闲在家,她喜欢在厨房里煮东西。
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手上的手表一直提醒我已经坐着一个小时了,还是没有机会站上来动一动,接着第二个小时的提醒了。。
不聊烦人的工作了,百忙抽空的来我的小天地透透气。来晒一晒我的宝贝女儿为我准备的苦瓜米粉汤,还有饮料呢,心里真的是很温暖。

这是女儿一手包办为妈咪准备的办公室🍱,好幸福啊!
好喜欢这段从脸书静思语看到的,献给自己,也献给大家。

38婦女節...
這一天,做回自己!

不為誰的妻,
不是誰的媽,
不是誰家媳,
不做誰的公主,
只做自己的女王!

女人這輩子,
是女兒,是妻子,
是媽媽更是我自己;
做自己的女王,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愛自己才是,
終身浪漫的開始!
祝福全天下的女人美丽动人,快乐安康,幸福美满。
🌹女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