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1

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之第五十一天 小餐包

有没有感觉很熟悉的早餐,好像几天前也是一样的标题-----》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之第四十七天小餐包。话说那天为了录制影片,录到最后时太累了,结果最后一段录得不满意。昨天开炉叫女儿做回一样大小的小面包。今天一早,妈咪快快的做了这个面包,赶紧再录制过。不懂影片出来的效果会不会看出破绽来呢? 
来来考一考你的眼力,找不同😁😃
一早就放入气压锅里煮的粉葛花生汤, 女儿负责煎鸡蛋和烤一片烧肉,解决了母子仨的午餐。没办法,长命的会议会让你没有机会起身走进厨房。儿子的午休过后还得继续上网课啊。所以每天12点多就要吃午餐了。想象一下10点开会到12点半,赶得及吗?还好有个小帮手。照片也没空慢慢拍了,烧肉食谱在 👉👉这里
晚餐-下午的汤,今天用两个小锅子一起煮。马铃薯鸡和鱼。
很好吃的粉葛排骨花生汤
有这碗,孩子们要加饭了,食谱在👉👉这里
明天可以开放堂食了?我还住在复苏计划第一阶段的州属啊,而且还常保住前三名的宝座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