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1

国家复苏计划第四阶段之第三十九天

最后一天考试啦,明天不用早起了😊
最近工作量增加,开会时根本走不开,这是女儿自己一个人完成的午餐。那4小块鸡排,她用了那小锅,煎了4轮才煎好。

日式咖喱食谱请看➡️这里
炸鸡排食谱请看➡️这里
晚餐~
酱油鸡胸肉块。
不要看这样丑丑的,但是很好吃。用油把长豆煎软捞起,炒些蒜头和小辣椒,放入长豆,再放入酱油快速炒一下就可以了。
肉碎蒸蛋。



4 comments:

sk said...

我觉得你家里每个都变成小厨高手了,你和另一伴会煮,现在孩子也能独当一面下厨。

Linnh said...

人家说穷人孩子早当家, 我认为忙碌妈妈让孩子有发挥空间。我妈以前不吃我煮的, 全部一手包办。到了我当妈, 及早放手, 孩子有机会下厨, 肚子饿了有人煮给我吃。

潮洲意米 said...

我的另一伴只会煮快熟面,但是很会洗盘洗锅子🤣现在要吃快熟面,他的前世女朋友会煮给他吃了🤭

潮洲意米 said...

对,忙起来时那双小手就是最好的助手。这也是靠平时都会叫她帮忙,所以不知不觉下训练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