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1

国家复苏计划第四阶段之第二十八天

住家附件的咖啡店和小贩中心陆陆续续的传来了确诊病例。我看封厨房还是有点遥远吧。还是一直在煮,可是已经懒得拍材料,煮好再拍美美了。一直重复的煮,随手拍一张照片,纯粹为了记录一下这两年日煮夜煮的战绩。这么多年来,我还是第一次已经快两年一日煮三餐了,真的是破记录了。一直问家人,你们会吃到‘嫌’了吗?潮洲薏米经济饭菜档口可以暂停营业吗?因为煮的人已经煮到没有‘木’了。
一早煮了一大锅咖喱马铃薯鸡肉豆腐卜小炸丸。早餐午餐就吃这一锅吧。食谱请看➡️这里
早餐~炒米粉✝️咖喱
午餐~咖喱+白饭
孩子们吃咖喱芝士焗饭。
晚餐~和女儿一起玩mamasak, 网购了这粉色的小锅子和一个20cm粉色的non stick frying pan, 她开心得飞起来了。这一餐都是用那小锅炒的,我负责当助理洗盘洗碗。
九层塔肉碎,我和女儿的最爱,食谱在➡️这里
煎鸡蛋
蒸茄子

西瓜,这不是我切的。

3 comments:

LeMontEA said...

九层塔肉碎 我的最爱

你要继续写,我每天都过来 哈哈

我自己没有写 但很喜欢潜水看别人的文章

潮洲意米 said...

好感动,谢谢你每天都过来。其实现在写部落格不再像10年前,那时部落格很多人都在写部落格,现在都被脸书给取代了。我自己也坚持超过了10年,尤其是这两年,很勤快的在煮在写。

LeMontEA said...

哈哈现在是ig instantgram

我喜欢看食谱分享
还有生活琐碎

能写是福
能记录很好

像写日记一样,有一天看回过去,会会心一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