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3

早餐与便当


基本上早餐吃什么就是女儿的便当和我的午餐。上课天还是一样会准备给孩子吃了才上学。发现最近照片懒得拍了,煮来煮去还是这几样。
没有东西煮,炒这快熟面就是最就简单的。

姜丝肉片,罐头黄豆蛋,蒸青菜花。


再来炒面

两老的早餐,通常会加些鸡蛋和菜。
日本咖哩加三文鱼
麻油姜丝蛋和肉。

煎三文鱼加肉碎蒸蛋
炒了一大盘米粉,这是孩子吃了早餐和女儿的便当剩下的我们的早餐和我上班的午餐。
面线汤

孩子们的烤面包

我的早餐,家公种的这龙珠果好甜很好吃。

话说最近比较积极的做运动,5点半起身煮早餐,孩子6点半出门上学,收拾完毕冲个凉,换了运动服,一个星期尽量的至少3天用早上7点多到8点多这时间来运动。喜欢在露台的me time, 努力的争取时间让自己流汗。
问题是运动过后满身大汗,不能马上冲凉,下来吃早餐,还是很热,有时又要赶着开会,真的是慢慢吃(为了让身体cool down) ,快快冲凉吹头发,再快快飞车去。讲真的,如果是等周末才运动,一个星期只有两天,问题是周末也要忙着去巴杀采购,做家务。。。有时会觉得说没关系啦,早上不运动,就傍晚吧,问题是一做工,根本就挤不出时间在放工才做运动了。太累了, 还有是基本上没有一天是可以5点半准时放工啊😭
来不及了,赶着去上班开会去,煮了鸡蛋,要吃就自己剥壳吧,老婆我没有这样好的服务。我的偶像Linnh 家有篇提到关于夫妻相处篇,值得去深读。
家公传来了他种的龙珠果树好甜的龙珠果。



3 comments:

sk said...

我嘛是煮来煮去就那几样,不知不觉靠那几道客家菜在这片天地分享了十几年,蛮佩服自己一下。

没事,你分享一粒水煮蛋我也会过来替你打气加油,鬼叫我写了十多年才拥有一位铁粉丝。哈哈

潮洲意米 said...

太太感动了,亲爱的姐姐,飞吻一个😘

Linnh said...

哈哈!一边替我打广告, 一边故意犯规, 你是变相踢馆吗? 其实我还有没说完的, 那就是别只懂得服侍他, 偶尔我会要他替我手榨橙汁或吃饱后拍拍屁股让他洗碗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