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3

女儿买菜记

周末两天出门处理一些事情,没有上到巴杀买菜。家里没有材料可以煮了,忙着工作没有时间去买菜,就交代老公带女儿去巴杀采购。来看看我家00后在记录妈咪交代要买的东西,你有几个看不懂啊?😅
给她300块钱,说买剩下的钱就给她,结果早上whatapps 我说不够钱买早餐了。
三层肉一条不要太肥,卖肉的老板娘跟她说:“不肥,跟你一样瘦”🤣🤣


午餐就由她一手包办。

炒了麻油肉碎给不吃九层塔的哥哥。

我的偶像大厨啊,为什么我煮出来的饭不会是两个颜色的呢?会不会是因为没有放椰浆煮好就混合在一起?我放水煮普通饭而已,不是椰浆饭。
九层塔肉碎,食谱请看➡️这里










3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女儿好棒啊,菜单这么长真的是很棒的学习和训练。

潮洲意米 said...

谢谢你,她真的是我的得力小助手。

Linnh said...

方法对了, 随便捞几下即止, 不能像捞鱼生那样捞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