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4

开学了

周日晚上,难得心情好好的,在准备隔天开学的便当时,切了几朵花花的马铃薯红萝卜。忙碌的工作,毕竟现在每个月头,星期六日都要做工,连续的十多天超时工作,赶完一个closing 已经是半个月了。周末需要去采购食材,剩下的一点点时间就要打扫卫生啊。过新年前就下定决心,说过年后要找钟点女佣来家里打扫。终于终于,请到了女佣来家里打扫,5个小时,把家里的厕所洗到干干净净,门窗也抹到亮晶晶,连厕所的镜子也擦到闪亮亮,照了一下,咦!怎么脸上的黑斑,鱼尾纹,皱纹都出来了啊😂。毕竟人家是专业的,钱付得开心,心情好好啊。
睡觉前洗了米,预定时间早上5点开始煮。

不需什么烹饪技术,一罐罐头红烧猪肉,包菜,红萝卜,马铃薯,水,盖上盖子滚呀滚,滚了30分钟,加点蚝油和酱油调味就可以了。
煎鸡蛋。

不吃红萝卜的女儿
超爱红萝卜的儿子
开学第一天,来几朵花花的便当。



2 comments:

Linnh said...

妈妈的特性就是牢牢记得每个孩子爱吃什么,不吃什么。

潮洲意米 said...

是的,这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