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4

便当日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一个星期,上学上班,就这样过去了。这个星期只准备了4天早餐,就是很随心的,孩子们起身冲好凉穿校服下楼下,妈咪还没起身的话爸爸就载他们去学校附近或学校食堂吃早餐。
这是不需事先准备的,炒了鸡蛋,再倒一罐罐头黄豆下去,再拿了冷冻的Hashbrowns 煎一煎。
天气太热了,煮了一锅烧猪骨红萝卜马铃薯青菜花肉碎baby 粥。
马铃薯片是晚上煎好的,隔天煮个马铃薯肉片加上蒸洋角豆。
叉烧也是晚上煮好,隔天煮热,一个炉蒸了青菜花,一个炉煎鸡蛋。
送上早出晚归的太阳夕阳照。
早上7点多热情的太阳。
哇哇,太美了,放工7点多那粒金黄色又大又圆的太阳,忍不住了,把车子停在路旁,卡查卡查一下。



2 comments:

Linnh said...

哈哈😄, 我们这些爱朝阳夕阳的女人, 驾车都会特地停下来拍照。 我有时根本不停, 拿起手机乱按一通。

潮洲意米 said...

是的,实在是太美了。刚好路边可以停下,就索行停下来拍照。有时拿起手机乱按,又当心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