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1

MCO 3.0 Day 23

不懂为什么,我的美丽的菜燕,底层脱落了出来。
晚餐-简易粿条汤,好怀念回怡保时去吃的芽菜鸡,2021 年还没有机会跨州回到过,今晚就来个冒牌的版本。
午餐~咖喱虾蛄,番茄鸡蛋西兰花,干煎豆干。

难得买到带壳的虾姑。
这一道出席率很高,有蛋又有菜,大家都很喜欢。

昨天买的潮洲花生桃糕,煎香香当早餐。
忙了整个下午,我的碱水粽出炉啦。
碱水粽的做法在 ---》这里

迫不及待的一出炉,马上站在厨房里试吃。

难得买到鱼滑,做了一盘海鲜豆腐和nugget. 
很简单的材料和做法, 请看---》这里

忙忙碌碌的周末就这样的过去了。

2 comments:

sk said...

低下脱了那一层的让我来吃!!!
来你这儿像回到娘家,饭桌上煮了一大堆的好料等我来吃,意米妈妈你很厉害,哈哈。

潮洲意米 said...

哪里可以这样寒酸啊,来块美美的请你吃啦😊我也有上你家视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