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1

MCO 3.0 Day 8 - 面汤

女儿已经开始放开斋节假期了。明天星期天不必早起了。今早上巴杀,又是买了一大堆食材。讲真的,我没有浪费食物,买回来的每一样都会煮完。我的邻居一直觉得很奇怪,说为什么我可以一个星期才出一次门买一次菜,菜不会坏掉吗?她说她买回来,两三天就坏掉,所以每隔两天就要出门买菜。我就算是在家上班,我也不会在工作天出门买菜的。还是列常的一个星期买一次,比较不耐留的就先在星期一二煮,可以留的就会迟些才煮。想看看我怎样处理每周的食材,请看➡️这里
早餐打包回来吃,午餐女儿要吃炒粿条,儿子吃功夫粿条。
我喜欢没有鸡蛋的,炒粿条食谱在➡️这里
女儿自己炒,鸡蛋炒碎了,放在粿条上,没有菜,只有鱼饼粿条鸡蛋。
儿子的功夫粿条,食谱请看➡️这里

买了很甜的白jagung。
这个也很甜,蜜瓜。
晚餐~又来煮面汤🍜。
食谱请看➡️这里
晚安啦,明天是母亲节,我要睡到自然醒😂,预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