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1

MCO 3.0 Day 26 -面汤 和煎鱼

脸书上流传的煎鸡蛋,1号到7号,我也来学一学。

孩子们只爱这煎鱼,想知道怎样煎鱼才不会被那霹雳吧啦的油喷到吗?这是妈妈教我的小秘诀,就是放一点木薯粉/玉米粉在热油里,才把鱼放入煎,详细做法请看➡️煎鱼小秘诀
苋菜肉碎丸子枸杞汤。
晚餐
女儿做的下午茶-做法请看➡️这里
今天一早把汤底和炒好肉碎黑木耳香菇,要吃时拿个小锅子一碗一碗煮。午餐吃面汤。
面线汤蛋熟的。
美丽厨娘啊,你怎么让我有点相逢恨晚的感觉😊。这个食谱,家里的男女老少都赞不绝口,赞到我都飘飘然了,儿子还叫我退休后可以卖面汤了🤣
拉面汤蛋要不熟的。
菜汤不要面,两颗鸡蛋,蛋不熟。
料少蛋熟。。
食谱请看➡️这里
卫塞节,孩子没上网课,我还是得上班,这个是我的早餐。昨天剩下的意大利面,放入橄榄油,加入蒜片和辣椒小火爆香,下意大利面,太干的话加入一些水,用盐黑胡椒和fry parsley调味就可以啦。
好吃好吃😋

小的睡到自然醒,老的减肥,母子的早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