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2

中秋节快乐-水果果冻

忙忙碌碌的就来到了中秋节,一早上巴杀买了水果。
买了半个大西瓜。
把里面的西瓜肉挖了出来。

串成西瓜串串。
再来切龙珠果,奇异果,芒果丁。
不得赞一下女儿的刀功,换成是我来切的话,肯定是粗粗鲁鲁大大块的。
煮了一包果冻,倒进去。
呼呼,我的冒牌西瓜果冻。有几片是掉了出来的🤣
再买了5粒椰子来煮这椰子jelly, 一样是用快乐草的椰子jelly 粉来煮的。
蜜瓜串。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安康。











2 comments:

sk said...

中秋节快乐!这水果果冻做法,我喜欢!
椰丝jelly我公司食堂有卖,我经常买来吃。

潮洲意米 said...

中秋节快乐,度假快乐,多点分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