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2

马来西亚日快乐

做会计这一行,尤其是在外资工厂工作,所有落在月底或是月头的假期,都与我无关。我一样是在加班赶工中度过。所以说Labour Day, Hari Raya Aidilfitri,Agong's birthday, Hari Raya Haji, Awal Muharram,  Merdeka day, 今年农历新年过后的每一个公共假期,我都是没有假期😭😭 我想我最爱的莫非9月16日的Malaysia Day😘
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在月中的假期,可以很豪爽的set 了 Out Of Office notification. 
交代儿子,不要安排什么活动(上了高中的儿子,每天的活动比我们还多!)。一早睡醒,洗漱完毕饿着肚子直接出门。45分钟路程到了爪夷这有百年历史的潮州点心吃早餐。等了30分钟才出炉的菜糕。
这是他们的招牌潮州韭菜和芒光(沙葛)菜糕,儿子吃了3盘🤣
还有其它的点心。
带了个大盘子,打算打包带去给大哥,结果老板说大日子没得打包。苦苦要求老板下才买到这么几粒的韭菜,芒光一个也不卖。交代两个孩子看顾好这盘菜糕啊,太多车了,爸爸踩break 时记得握稳呀!
结果一上highway,估计会塞45分钟,绕道用Kuala Kangsar 路去怡保。

3年多没吃了,就跟着游客挤热闹,芽菜鸡。

明明吃得很饱了,还是必须站着吃了两碗豆腐花,这叫做报复性的狂吃吗?🤣🤣
晚餐~很好吃的咖喱鱼。。
而且是两大煲啊!

这米粉好好吃啊😋😋
这一大盘,姜片炸得脆脆的,干煎鸡,带有麻油和酒味,怎么这样好吃啊?
饭后水果。
回家的路上通行无阻,可能大家都是3天2夜的出游吧。两个孩子星期六都要回学校活动,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1点了。
马来西亚日快乐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菜粿是吃哪家的?

潮洲意米 said...

顺利茶楼 Chop Soon Lee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下個禮拜去試試。:)

Linnh said...

谢谢分享, 下次去试。

潮洲意米 said...

不客气,欢迎来北马游玩😄

潮洲意米 said...

不必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