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2

住家式肉骨茶

忙碌的时候,这样一锅熟的料理可以解决了一餐。
买了药材肉骨茶料包,放入slow cooker里煮了3个小时,再放入烫过的排骨三层肉和一大粒蒜头煮3个小时。调味料放了酱油蚝油。最后才放入猪肉丸子,金针菇和油麦菜。
拿来一部分煮好的肉加了羊角豆蒜头辣椒干鱿鱼丝炒成干肉骨茶,加了蚝油黑酱油和少许绍兴酒调味,好吃好吃。
小辣椒蒜头酱油。
我想这一大盘油条才是主角吧,女儿基本上只吃油麦菜✝️油条和汤而已。
住家式的肉骨茶,有干的有汤的,你喜欢吗?


5 comments:

sk said...

你的肉骨茶让我触景伤情,因为胖宝出国前一直嚷着要吃肉骨茶都没来的吃就飞去外国了,呜呜呜呜。。。。。。

Linnh said...

干的湿的都可以。
sk, 寄肉骨茶包过去, 他自己住。

潮洲意米 said...

给我地址,我邮件几包肉骨茶包过去给他自己煮😄

sk said...

我有买很多药材汤包料给他,偏偏没有肉骨茶,想说肉骨茶味道太香了怕邻居洋人会受不了啊,哈哈

潮洲意米 said...

哎哟,可惜了,不然的话他可以在那边开档卖肉骨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