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4

三菜一汤/爬山记

今天难得煮三菜一汤,家里两个孩子都生病了,伤风,喉咙痛,咳嗽,天啊,还有10天就要面临统考了。妈妈我最近的伙食要走清淡路线,腐竹肉碎丸子汤,洋葱煎蛋,烤南瓜,乌龟豆红萝卜玉米芯。



全面关闭了近一年的大山脚Tokun卓坤山森林公园在今年2月开放,已经快两年没有来这里了。之前载孩子上学,如果有请假的话偶尔会顺便去花果山,卓坤山或者是孟光水坝走走。儿子几个月前已经开始自己驾车载妹妹一起上学放学,就懒得特地开半个小时的车跨州到大山脚去爬山。话说最近的我,之前在家超慢跑,结果脚底一踏在地上就疼痛。接下来就努力的在家踏脚车(我家有台室内运动脚车),结果我的膝盖就开始痛。老公看我就要放弃(减肥/运动)了,买了个壶铃给我,兴致勃勃的摇起来,结果伤到了手臂,呜呜。。真的是减肥减了个寂寞。
好啦,趁这今天不忙,爬山去吧。。今天只是走泊油路,卓坤山也有山路可以走。。
之前只走到这里, 就往回走了。。

今天继续挑战攻顶。
原来在这里可以看到孟光水坝。
哎哟哟。。几朵紫色小花给我的姐妹们看看。。
Yeah, 第一次走到最高点。。
来张虎背熊腰大只佬的背影照。等我练出马甲线(有点狂想症/还是白日梦,明知这是不可能会实现的),就可以来张正面照,有没有很期待啊,哈哈哈哈。。😂😂😂😂🤭🤭🤭🤭😜😜😜😜
我也想这个不可能的愿望可以有一天美梦成真啊,我会继续努力的,加油。
在此声明一下,老公为了拍下整个塔,纯粹是角度问题,我没有这样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