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1

MCO 2.0 Day 14

部落格写了这么多年,其实当初开始写部落格,一直在学煮,纯粹的想做个记录。没有所谓的美丽摆盘,只是比较不忙碌时才会多花点时间拍个美美的照片。孩子小时,会学做一些有的没的骗他们吃饭。女儿在去年的MCO 开始,多数的时间在家,她也喜欢跟我一起在厨房里跟我一起玩。她洗洗切切材料,我进入厨房就可以马上开炉煮了。简单的煎鸡蛋,做面包和做蛋糕(这点她比我厉害,看YouTube, 买齐材料给她,自己称材料,跟着做,老妈我还得干拜下风呢)。今年还做了年饼,我只需要帮忙看头看尾。
这是玩真的家家酒,是可以吃的啊。
不要小看小孩的双手,忙碌的时候那是我的小助手啊。只是老妈我要收拾残局,洗洗刷刷的她都不干😂

早餐,昨天烤好的面包,自己要喝milo要咖啡,自己泡,一人捉条面包吃就是了。
好忙啊,每个月尾月头工作上都很忙,随便煮,随便吃。
午餐煮了咖喱包菜长豆茄子和小炸丸,自己盛饭,自己去锅里拿了淋在饭吃就好了。
晚餐~大蒜鱼,番茄鸡蛋菜加上下午剩下的咖喱菜。
大蒜鱼。鱼煎好了,炒香姜片和大蒜,勺入豆酱,加入适量的水煮,放入鱼焖煮一下就可以了。
番茄鸡蛋青菜花,有蛋又有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