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2

忙碌的一周

2月14日情人节早上,回公司上班去了。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早上开车回公司了。。上一次回公司是2021年1月8日。
好多壁虎粪欢迎我回来。
这粒是2020年新年放的柑,那柑皮已经可以拿来煲红豆汤了。
我的风油全部都干掉了😅。
一拖再拖的年终stock count, 原订去年11月,延迟到今年1月,再次延后到疫情飙升到每天2万宗的时候,需要回公司上班一个星期。
记录一下每天早上热情的太阳。
早出晚归的一周结束了,不知道下一次几时才可以回公司上班。
久违了的办公桌,星期五回家前收拾一下,下次再见。

2 comments:

sk said...

那么多支风油,,看来你的这份职业恨伤脑筋啊!哈哈
我这早上七点出门天色还是灰暗滴咧, 你那儿已经阳光普照了。出门上班心情比起wfh就是不一样。

潮洲意米 said...

长期偏头痛的我,风油不离身。身边很关心我的同事们都会送我不同的风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