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3

姜丝豆酱黑翅鲨鱼

第一次买了带皮的黑翅鲨鱼,不是黑刺榴莲啊。卖鱼的老板说不要去皮会更好吃。

记录一下卖鱼老板教我怎样把鱼皮上的沙去掉。
煮一锅热水,一手握着鱼,把热水淋在鱼皮上,不要淋到鱼肉。
开着水龙头的水,冲一冲,再用手指轻轻往鱼皮上搓一搓,那层粗粗的沙就会去掉了。
重复的把整片鱼处理好。
切块,拿来炒姜丝豆酱。
丝瓜炒冬粉鸡蛋。
周末的午餐和晚餐就吃这啦。
有感而发,不必做工的周末就是忙着买菜忙着做家务,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吗?🤔
我想游山玩水,我想出去透透气啊🙄🙄











2 comments:

Linnh said...

有,以前的我。
忍一下你就会变成现在的我。

潮洲意米 said...

好鼓舞啊,我好羡慕您现在的生活。除了谢谢还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