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3

报告近况


终于终于,今天的我可以准时下班回家不必再开💻了✌️
话说为了明年的forecast,两个人做一份,去年开始两个人做两份,今年一样是两个人但是做三份,一样的期限,工作量的增加,从9月头开始,每天已经是在超时的准备和策划。10月1日开始至今,除了星期六一天的休息,17天里马不停蹄的赶着赶着,6点半开车回家,一到家马上又开电脑继续做,长时间的对着电脑,真的是折磨死那双眼睛,很多时候深夜爬上房间,感觉怎么我眼前一片朦朦,简直是跟外面的烟霾一样朦。
最近家里厨房都进入半关闭状态,忙得连外出吃个饭也没有时间,随便吃,打包,孩子早放学回来叫外卖吃。。
美丽姐姐的抬腿拍手操,只做了一天两组就放弃了,真的是太忙了。不行不行,我要积极点,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八字还没一撇啊。
来来,今晚煮了简单的紫菜豆腐汤和罐头黄豆蛋当晚餐。一人一碗热呼呼的汤,终于可以坐下来慢慢的吃。
一样是朦朦的天,今天早上的太阳像一粒咸蛋黄。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佩服你对于工作的认真和奋斗!加油!再忙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潮洲意米 said...

谢谢你,不敢说奋斗,只能说尽职吧。是的,认真做好每件事是我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