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

假版Yoshinoya - 猪丼饭. 温泉蛋

朋友说怎么我的岁月流失得这么快啊,我想说我也老得比她们快😢。用了3个星期赶完Year end closing, 这个星期又在赶着一月份的closing, 一样的是一天16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这样折磨下去,我下个星期会带着一副累垮不成人型的样子过新年了。
女儿放学回来迟了,看她用了45分钟煮了这晚餐,手脚也是蛮快的啊,只是回来的厨房,用过的锅子没有清洗摆得像打完战的阵容,还好老公会负责洗,“公”洗发财嘛🤣
哈哈,Yoshinoya, 看得懂吗?食谱请看➡️这里
她还准备了两粒温泉蛋给爸爸和哥哥,温泉蛋食谱➡️这里

因为放工迟了,要求不要准备温泉蛋蛋给我,这是我回家后的晚餐。儿子说妹妹煮得太好吃了,想加一碗都不够饭了,她说要留给妈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