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4

伤心的一天

呜呜,好伤心的一天,今天出门,穿了心爱的新鞋子(为了下个月要出席婚宴,买了一双高鞋)。不料放在顾客的办公室门口,他们的办公室不给穿鞋子进去的。2个小时后出来发现一边鞋子不见了,后来找到了,给一只狗咬走了,呜呜呜呜,咬到湿湿(应该是狗的口水吧)。恶心死了,气死我了,害我用了3张wet tissue 死拼的抹了才勉强的套上走去车。我要哭了,看到被咬成这个样子,好心痛好伤心啊😭😭😭😭😭😭😭😭😭。
生平还是第一次被狗咬坏我的鞋,女儿说妈咪你叫那家公司赔你钱(哈哈只有小孩子会这么想)。老公说还可以穿啊,不然再去买过一双就好了。我伤心是因为美美的鞋子被狗咬到洞洞还有爪子刮花了啊。

我的脚是属于娇小玲珑的,很难买到又喜欢又有我的size 的鞋子。平时做工都是穿平底鞋/跑鞋,为了出席婚宴,特地去买了这双鞋子。两年前也是为了去吉隆坡喝喜酒,特地买了一双高跟鞋,结果穿不到5次吧(鞋跟太高了,穿了太不舒服,走太多路的话,脚痛加上脚底抽筋),拿出来已经是‘脱皮”了。这次买这双不属于高跟,但是有点高度,平时也可以穿,谁知道,呜呜呜呜呜呜。。
我穿的跑鞋都是买小孩子的size的,这双3号鞋,穿起来还需要把鞋带拉紧紧绑紧紧才不会掉。


1 comment:

Linnh said...

不见鞋子应该是震惊,发现被咬继而变愤怒。我心爱的鞋也曾经被咬断, 难过了几天。
所幸没咬断, 拿黑色鞋油擦亮就好。
跟自己说幸亏是鞋子被咬不是你被狗咬, 心里就舒服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