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1

国家复苏计划第四阶段之第十四天

没事没事了,吃了几天的药,感觉喝白开水也是苦的。。话说我的同事们都知道,我很少拿病假,如果是病假,肯定是偏头痛发作。这是这么多年来好像是第一次拿头痛以外的病假。
没伤风,没发烧,可以安全的外出买菜买水果去了。几个月前开始网购肉,鸡,海鲜和鸡蛋过后,我每两个星期才出去一次买菜买干粮买水果。基本上躲在家里,一个月外出两次,我还是没有堂食没有趴趴走。

忙着收拾,洗米,放了鱿鱼丝虾米冬菜肉碎,全部一起放入气压锅里,加些黑酱油和盐。忙完了收拾,午餐也煮好啦。
傍晚叫女儿煮饭切菜切豆干,结果她把我的豆干切成了薯条状,今天就来个蒜香豆干条吧。



1 comment:

~董夫人~ said...

健康平安就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