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3

早餐

上课天的早餐,面包就是最简单的。好久没有启动的破壁机,一样好喝又好看的紫薯燕麦豆浆。
红薯小米燕麦米糊✝️🍳🍞
一个星期里每天都是面包鸡蛋,还有两天是烤太阳蛋面包和面包沾上打散的鸡蛋液,用牛油煎的鸡蛋面包,忙到没有拍到照。

我的早餐。
终于在这个周末可以不必坐在电脑前了,整整两个星期连续的工作,而且是一天15个小时的工作,我真的是累了。要过年了,我还没开始准备。。昨天晚上拖着超级累的身体去了附近的超市买些“年货”,哈哈,看到我要做年饼了吗?不说了,我要去巴杀采购了,要收拾家里了,要去买新衣服去了。。


1 comment:

sk said...

早安哦^^
我很久都没有吃这样丰富的早餐了!礼拜天喝一杯甜味咖啡,偶尔吃一粒叉烧包就是打赏自己一周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