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3

饺子面

原来女儿出生至今,还没去过Batu Ferringhi 海边。美丽姐姐去一趟,竟然瘦了1. 8公斤。我也来个两天一夜游吧,看可不可以瘦个半斤或八両🤣
没有美丽的夕阳 ,傍晚在海边,不是吹着海风吃晚餐,而是在闷热的天气下,吃到汗流浃背。隔天一早起来也没有美丽的日出。只有骑了2分钟就在下黄金的马😜
两个孩子晒到像两块木炭回来。

我没有骗你,我有双细小的短腿😜

三天连假?我的3天连假是星期五至星期天,而且是扣了我一天Annual leave 的假期😭。因为星期一五月一日是月头,还是得开电脑做工。话说老公妹妹安排了星期六在槟城的家庭聚会,既然要过去槟岛,机会难得(我一年过去槟岛的次数是一边手掌五根手指头还够算的),星期五拿了一天假期,临时订了酒店 住了一晚。隔天从酒店出发,15公里的路程竟然用了整个小时。吃完午餐再花了五十多分钟走15公里的路。我说再加个10分钟,两个小时我已经可以从家里去到160公里外的怡保了。难怪老公很抗拒过去槟岛。
这两天在外吃,感觉是又贵又不是很好吃。外出用餐时,在这万物皆涨价的时代贵是难免的,但是吃了跟它的价钱不符合的食物,就觉得是付出的钱很不值得。真的,在自己的厨房里煮了十多年的饭,突然觉得我煮的可以是小餐馆的水准了😜
吃吃喝喝了两天,一直在车龙里,再不然是在转圈圈(我很怕去到哪里找parking, 一直转,再不然是上multi storey car park, 转啊转),加上热到爆的天气,真的是头很痛,头很晕啊!
星期六晚上回到家,今早睡到自然醒,冰櫉里找出两盒冷冻饺子。烫了面,菜,饺子 再加个鸡蛋。慢慢摆个盘,拍拍照,坐下来慢慢吃。老公说,这盘面比外面吃的好吃多了。

下午煮了这没有放椰浆的绿豆番薯沙谷米,只放了马六甲椰糖,好吃好吃。外面卖的通常是甜到。。还是自己煮的好吃。
就预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啦。




2 comments:

sk said...

跟我的待遇差别很大哦,这样享受,到底肥了几公斤?

Linnh said...

我也是懒得进槟岛, 找车位、排队、人挤人, 不是我的度假方式。目前哪儿的食物价格已不便宜, 我很久都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