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2024年第一天

2024年第一餐,炒了猪油,左手握着碗,右手把炒好的猪油勺进碗,一失手,竟然把猪油往3指手指淋下去,我的天啊,煮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失手到这个程度,我的手。。好痛痛痛😭😭😭😭😭

小厨还没起身,今天就由帅哥炒粿条给我吃。
这种程度的痛,浸泡了两个小时的冰水,手指还是感觉很烫很痛。
晚餐就由小厨来煮,简简单单一餐。
新的一年,吃好料些,谢谢大哥送的鲍鱼。
蛋包肉。
我是认真的,打印了一张Fitness Calendar, 有运动的话就在日期上涂上颜色,就期待一下我今年年尾的成绩吧💪







2 comments:

sk said...

你是不是一直想吃炸猪手所以才失误呀!希望纤纤玉手没有留下疤痕咯。

潮洲意米 said...

是啦,这只肥肥肉厚厚的手炸起来还真的是很不错吃的。谢谢啦,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