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 Day 25

忙碌的日子,累跨了。今天一早交代老公出去买早餐。下午煮了一锅熟的烧猪骨红萝卜马铃薯青菜花玉米粒粥。不懂为什么,两个孩子超爱这所谓的baby 粥。
哥哥的。。
挑食的妹妹的。。
我的。。
晚餐煮了豆油肉,有豆干(豆干是昨天晚上煮晚餐时顺便炸好的),有香菇,有肉,水煮蛋也懒得煮,敲了几颗蛋下去煮。
孩子们很喜欢吃家婆做的炸肉卷,脸皮厚厚的请家婆做多一些给我拿回家,放入少许油煎热就行啦。
随便炒个杂菜。
一早打了个面团,午餐时间和女儿一起做了几个南瓜馒头。
女儿的杰作,看得出是什么来的吗🤔
做好忙着开会,结果发了整两个小时才放去蒸。
还是不满意这口感,里面是很粗糙的,不够细腻。老公说为什么我要越界去做馒头,因为不好吃的都会进他的肚子,哈哈!如果不是女儿说姑姑share 了做元宝馒头的video给她看,老妈我以为打个面团给她玩一玩,结果做照型这种玩意还是不适合我们。
怎么我们的元宝像一坨。。。。。








2 comments:

sk said...

哈哈哈哈。。。。阅读到你的分享时就很开心,尤其是越界的事。

潮洲意米 said...

所以我还是应该安分守己,乖乖的煮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