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

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 Day 29

这次很认真的写部落格,哈哈,还是第一次连续写了28天,好吧,看我可以再继续每天写吗。
昨天吃滑蛋河,今天早餐吃炒粿条,有什么,料就放什么啦。食谱可以参考我之前的鸭蛋炒粿条➡️这里
只有我的是有菜的,买不到韭菜,就放了些青葱和芹菜。
午餐~煮了烧猪骨玉米冬瓜汤,我的汤加了红枣和烧猪骨玉米冬瓜和水,是完全没有放入任何的调味料的。
再煮了豆腐煲,一大锅有菜有肉有豆腐,煮起来很清甜,孩子们都很喜欢吃。食谱请看➡️这里
晚餐吃简单的姜葱鱼片,不需要炸过,20分钟里就可以煮好了。加上下午剩下的汤和煎鸡蛋。我家的鸡蛋消耗量很大,之前一个星期买1托30粒。现在一次买2托,60粒鸡蛋10天就吃完了。

鱼片放入蛋白,盐,胡椒粉,酱油,几粒糖,麻油,薯粉拌匀。
调味料:蚝油,酱油,绍兴酒,水和薯粉, 少许的黑酱油上色。

用油把鱼片泡油后捞起,少许油小火煸香姜片后,开大火下葱段,鱼片和调味料炒匀就可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