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2

减脂餐

话说减肥这回事,讲了/实行将近10年了,越减越肥。想当年42公斤,穿的不是S 码就是XS 码。现在已经是升级到了L 码了。一直跟女儿说,怎么你大一岁,妈咪就增一公斤呀🤦🏻‍♀️。一直自豪的说十三年前进医院生女儿时,在还没卸货的那一刻我才55公斤呀。现在的我,没有把女儿塞回肚子里,已经达到了这个重量了😥😥
自认三餐定时,除了早餐那杯/半杯精神饮料。零食巧克力蛋糕冰淇淋一律都不碰(多亏妈妈从小都是灌输着三餐吃得饱的概念,加上家里穷,零食巧克力等都是奢侈品,我从小到现在,都不爱吃零食)。很羡慕美丽的厨娘,还可晚上抱着薯片追剧🤣🤣
看到身边的人,半年不见,瘦了10公斤。天呀,我这一年来居家上班,每天把上下班省下的时间,日行一万步,走到哪里去了呀。呜呜😭😭

尝试了不同的方法,我还是瘦不了😩属于矮个子的我,再这样下去,简直就是像粒圆圆的大番薯了呀。
好啦好啦,几年前很努力的做了减脂餐给老公吃。已经很久没煮这样的早餐了,现在我也偶尔加入阵容吧。


这是孩子们的早餐。

3 comments:

sk said...

我不吃都会发胖只能赖更年期的影响,我一天吃两餐,没运动,上班日徒步七千多步还是照样发福。

潮洲意米 said...

我也是一样,还是找不到发胖的原因,还有找不到廋下来的方法。我想只能用更年期来当理由了🙌

Linnh said...

我是喝水都会胖的人,所以饮料无糖, 勉强维持着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