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3

家常便饭


连续2个多月,终于忙完了一年一度的Annual Forecast, 希望过了下个星期的Annual Stock Count, 我可以放慢脚步,不要再熬夜了🤞
屠妖节假期,在家睡到自然醒,然后继续赖床。希望过了下个星期,可以开始积极一点的运动。最近长期熬夜,每天精神不足,累得没有体力做运动,加上每天都在赶进赶出,根本没有时间运动。这两个多月的熬夜,体重竟然飙升到我不能接受的程度。一直告诉我不能瘦下来,至少不可超过55kg。我真的相信不够睡是会变肥的,无论几点睡觉,我都没有吃宵夜,一样是简单的吃3餐,最近每天踏上那体重称都是在56开头,肚子开始出现一圈游泳圈了😭2023年就剩下2个月了,我的天啊,怎么办啊😰
记录一下这几天的家常菜,九层塔+虾子+杨葱+番茄炒蛋

半块鸡胸肉炒九层塔
Tomyam 
马铃薯肉碎+炒包菜+三文鱼
海鲜粥,食谱请看➡️这里

4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可以考虑戒淀粉,控制饮食比较有效。

Linnh said...

可以的话要补眠,睡眠不足很容易残,只是人在江湖,说容易,做难。

潮洲意米 said...

谢谢你。

潮洲意米 said...

是的,只能用“残”字来形容。不愧是过来人,您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