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3

爱心便当

有个棒棒的小厨🧑‍🍳是什么体验?妈咪在公司加班到凌晨,上学前她说她要煮晚餐送便当去公司给妈咪。晚上爸爸驾车载她去送晚餐,打开一看,天啊!熬夜加班还有这么丰富的套餐晚餐。不得不晒一下,满满的感动,满满的幸福。谢谢我的小棉袄的爱心便当,幸福指数爆表😍😍
她一共煮了6人份,3份带给妈咪和同事,家里3份和爸爸哥哥一起吃。原以为是一人一盒便当,结果她把家里的盒子全部搬出来,还跟我说很重,一个人拿不完,叫我和同事一起出去拿。
女儿在学校附近买回来的,贴心的女儿,我只交代她做3份便当,她还买了3杯饮料给我们。
晚上公司大门的篱巴关了,站在马路边等我的爱心晚餐。
平时熬夜加班都是傍晚六七点回家后继续在家做,所以做到凌晨几点就只是走上房间睡觉。这次因为是stock count, 所以必需留在公司里加班,凌晨1点半回家的路上,一路上都没有车了,一路黑漆漆的。同事回家的路上还遇到警察road block, 问说这么夜了去哪里🤦🏻‍♀️



1 comment:

Hitomi喜多米 said...

给你女儿一百个赞!妈妈加工也值得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