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1

面汤

去年MCO时,从美丽厨娘Beautybird 家学了这好吃的面汤,真的是像这里写过的,这一道时常出现在我家。我都是买了不同的面来煮,那汤底,真的是很好吃。尤其是两个孩子,把汤喝到一滴都不剩。
这个是面线。
今天把食谱搬上了影片,欢迎游览啊➡️请看这里
这是买现成的菠菜板面。
南瓜板面
这个没有时间炒肉碎,全部材料放进去煮,一样好吃好吃。我家的小朋友可以吃完这一碗,证明真的是很好吃了😋
大热天,吃面汤,天气冷冷,也吃面汤。
我可以考虑开档卖面了吗🤔





2 comments:

sk said...

开_面_档!!!又多一个人来跟我抢生意了,是不是教识徒弟没师父了,你家面汤看起来就比我家的好吃咧,哈哈开玩笑。

潮洲意米 said...

不会抢你的生意啦,你在南马,我在北马,南下北上都可以吃到😊最多我的档口借用你的“美丽厨娘”的两个字就好了。美丽潮州薏米,可以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