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1

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之第五天


月头不管是周末或是假期,做我这一行的还是上班天。
中午女儿做了nugget, 我帮忙煎。
简单的材料和做法请看--》这里


午餐~Sambal petai + 自制nugget+腐竹汤。
晚餐~小厨师包办----》青菜花番茄炒蛋+照烧猪肉
三层肉切块,放入水里川烫去掉肮脏, 少许油炒香蒜头,下照烧酱,放入三层肉,水和冰糖。小火焖煮至肉软。


每次炒这菜,儿子都会说妹妹炒的比较好吃,食谱请看这里

踏入7月,每天的确诊病例都要看到7的头了,我在痴痴的等4000的来临,快了吗?


2 comments:

sk said...

感觉你这一行还真不容易,偶尔我居家工作还会清闲的摇脚咧。。。。哈哈
话说回来,你这里的记录可是见证国家抗疫的进化路程,我也希望国家复苏快快成功,哈哈

潮洲意米 said...

对啦,我跟孩子们说你们上要读什么都可以,但是妈咪会极力反对都会计这一行🤣。

抗疫真是条长远的路,我们每天亲自下厨也属于是抗疫的一种方式,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