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1

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之第七天 简易咖喱面

没有觉得是星期一,早餐吃面包。
午餐~咖喱面

不要怀疑我,我真的是很忙,我有办法在45分钟里有碗像样的咖喱面吃😜 前提是要有帮手。蒜头小葱洋葱是儿子帮忙准备的,长豆豆腐卜咖喱糊是女儿处理的,加上周末买回已经处理好的鸡肉。
踏入厨房,用了15分钟来炒这些料。
炒香了咖喱头,放入鸡肉长豆豆腐卜,加入适量的水,盖上盖子,就可以继续做工了,开大煮10分钟至滚,10分钟后进厨房里搅拌一下咖喱,这时转中火再煮10分钟再继续做工,10分钟后,放入椰浆煮5分钟就煮好啦。煮法可以参考我平时煮的咖喱鸡,只是把马铃薯换成长豆,而且水要放比较多还有就是要放椰浆。无椰浆版本而且比较浓稠的咖喱鸡食谱和做法请看➡️这里
女儿负责煮鸡蛋剥鸡蛋,烫豆芽,烫面汤米粉。辣椒糊是买来炒粿条时已经炒好的。

来来,要面?要米粉?米粉面?快熟面?
晚餐~煎肉饼

肉碎面线汤
煎鸡蛋,哈哈,常上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有没有觉得我几乎每一天都有鸡蛋出现在餐桌啊?煎鸡蛋是最快最简单的一道,我每十天就要订75粒鸡蛋😅😅
吃饱继续做工,已经连续8天每天超时的做工了🤦🏻‍♀️





1 comment:

Linnh said...

鸡蛋是百搭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