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1

国家复苏计划第三阶段之第一天

咸菜豆腐汤,食谱请看➡️这里
咖喱酸辣🐟🦐🍆和羊角豆。
这是晚餐
女儿一手包办的双色面包。
呜呜。。我的烤炉太热情了,跟平时一样的度数和时间,烤到头顶烧焦了。😢
这是我中学时,妈妈买的太空帽,30多年高龄了。我家的烧肉,叉烧,烤鸡,蛋糕,面包和蛋挞,都是来自这古董烤炉啊!

用了好多年的气压锅,一直以来都是用来煮汤,煮红豆,煮肉类。第一次用了煮饭的function 来煮饭,结果变成太少水的粥了🤣。这是失败的懒人版的砂煲鸡饭,还好大家都很给脸,好吃不好吃都吃到完。简易电饭锅鸡饭食谱在👉这里

2 comments:

sk said...

你家露台的月景很美丽咧。你真的很认真天天下厨煮食,我偶尔也去打包回家吃。

潮洲意米 said...

我现在也开始打包了,你没发现少了一餐吗🤣。早餐懒得煮,现在会特地的出去打包回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