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3

父亲节餐

哈哈,这鸡腿冷冻了2个星期。话说问老公父亲节想吃什么啊,他说要吃烤鸡。讲真的,我也是不会特地的庆祝,不会跟着去凑热闹,父亲节,母亲节,情人节,还是在家吃比较好。这种日子,到处人多多,要花很长的时间来等。周六买了鸡腿,腌了放入冰箱里冷冻。结果父亲节那天,孩子学校家长日,一个初中在上午,一个高中在下午,一整天在学校,傍晚回时就在附件随便吃了晚餐。接下来每天忙忙碌碌的,都没有煮。
毕竟吃这些,有时是要看天时地利,要有好心情才会比较好吃的🤣
最近的太阳都很热情,一早上班一粒大太阳迎接着,我看我需要买个太阳眼镜。
话说近视的我一向来都是戴隐形眼镜上班,在后来需要戴老花眼镜来看电脑和报纸。MCO 开始,觉得在家做工,又要戴隐形眼镜,又要戴上老花眼镜很麻烦,索性就不戴隐形眼镜。由于老花加深,基本上现在是不必戴眼镜/老花眼镜都可以看清楚电脑/报纸上的字了。所以现在出门驾车都戴近视眼镜,一到公司,就不必戴眼镜对着电脑做工了。之前的太阳眼镜是戴隐形眼镜用的。现在戴着近视眼镜,必须找个比较大个的太阳眼镜戴上去。哎呦呦,讲了一大堆眼镜,有没有看懂啊!来戴上你的😎来看几张为什么我需要个太阳眼镜的照片吧🤣
昨天星期三,学校开始放假,上班路上的车辆也明显的少了。
可怜的我,今天要好好享受一下我的一天假期,接下来的两个星期的周末都要做工啊😢
今天的太阳还是一样的热情啊!
美丽姐姐,我还很努力的在减肥啊。







3 comments:

sk said...

哇塞,那个日照光芒四射像飞碟照射灯光,真的很刺眼呀!
我有太阳眼镜,但是戴不习惯,我的车镜上面的三分一有隔热粘膜稍微可以挡一点光芒。
彼此努力减肥吧!

sk said...

原来亮点是你美丽的背影,差点看走宝。

潮洲意米 said...

要给你看看一下,还是虎背熊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