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3

早餐

生活太累了,话就不多说了。。(其实我也真的是不多说,毕竟我没有美丽厨娘/Linnh 的文采)
开学上4天的课,一周早餐不重样,面包,面汤,炒面,饭都有。

炒板面。
拉面汤
黄豆蛋+现成的炸鸡块
迷你burger 面包。

家婆家的红毛丹树生了好多好多红毛丹,很甜啊,采了一些带去公司给同事们吃。
拍了张儿子采红毛丹照片给同事,结果误会大了,同事们以为这堆红毛丹是他跳上去采下来的,大家都好感动啊😂😂


3 comments:

sk said...

不用多说,我都懂,
看你家伙食照片,我很放心你家老公养到你肥肥胖胖,生活美滋美滋。哈哈

儿子很厉害跳!

潮洲意米 said...

不是我把他们养到肥肥胖胖吗?🤣🤣

~董夫人~ said...

好多好吃的食物呀!
哇!有红毛丹呐...
夫人要一小串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