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

FMCO Day 1 泰式凉拌冬粉


早餐~吃烤面包
终于吃到了,这一盘是我和女儿都喜欢吃的。
食谱和做法请看➡️这里
其实不难,只需洗洗切切,拿个小锅子烫一烫拿冬粉虾和肉碎而已。
材料:
儿子不吃这种酸酸辣辣的,自己煮了罐头黄豆蛋。话说这个我家月头才出现的菜色。我自己煮通常就是尽量少用加工食品。孩子们都很喜欢吃这个罐头黄豆,每当月头,儿子会说妈咪closing, 我来煮黄豆蛋。只需这一碗就可以当一餐了。真的是简单又好吃,做法请看➡️这里
午餐
晚餐~Nasi Goreng Kampung 
除了鸡胸肉是买回来时处理好的,其它的都是女儿帮忙准备的,我只是负责炒。
跟同事在开会,厨房里传来了tiong tiong tiong 声🤣

这个是女儿从学校的网上课外活动里的影片抄下来的食谱😊

看一看我们的版本, 在--》 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