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1

FMCO Day 28 面汤

今天是FMCO最后一天,明天开始不会再叫什么MCO了。明天开始叫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关了28天,这几天每天都是5字头 女儿问说妈妈几时可以载她去学校上学啊?要等到第三阶段才能回学校,几时啊?到现在还是没看到曙光。
午餐~面汤
居家上班大半年了,感恩在这非常时期还有工作忙,如果不幸被炒鱿鱼了,我应该可以考虑开档卖面汤了😅
面汤食谱请看➡️这里


FMCO Day 28, Yeah ✌️FMCO 结束了,今晚“外出”吃火锅庆祝一下🤣。
没有什么MCO,FMCO了,换来了什么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意味着全国封锁继续延长,遥遥无期,大家保重啊!


2 comments:

sk said...

你说mco结束了我还羡慕了一下下,哈哈。
我喜欢你和家人吃火锅的露台风景。

潮洲意米 said...

我也想要结束这样闭关的日子啊😩
来来来,欢迎过来我家的露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