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1

FMCO Day 17

这个星期每天一大早就要开会,这是用15分钟炒好的饭就只有鸡蛋,饭,酱油和黑酱油,蒜头都免了😂。还加了2个笑脸薯饼给两个孩子当早餐。
家婆的粽子,两老一人一个吃完啦。
其实一日三餐,可以来个简单快速的,我的午餐也是30分钟里煮好。在放鱼下去煎时,切番薯,洗米煮粥(我是放入气压锅里煮的,不必顾火,开电就行了)。另一个小锅子煮咸蛋。30分钟搞定一餐。
晚餐~咖喱鸡。食谱请看➡️这里

我的孩子喜欢吃芝士焗饭。把咖喱放在饭上面,再铺上满满一层mozzarella cheese, 180度烤10分钟。趁热吃。
我不爱吃cheese, 这是我的晚餐。

1 comment:

Linnh said...

我家也有三个乳酪控,乳酪焗饭小时候也常做。我爱乳酪但只限于烘焙,主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