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3

花主题

昨天脸书上好多人都在晒花。我也来晒一晒我的花。。
小白菜花,饺子花?

看到我的鸡蛋花吗?
蛋糕上的花?
低调低调,我今年有花啊🤫
连续搞了两天的鸡蛋花,像花吗?
为什么人家的花这样美啊?
情人节,你有庆祝吗?一样是早起准备早餐便当,上班,下班,回家煮饭。话说昨天和另一个部门的同事开会,谈起情人节怎样庆祝,我说今晚吃一锅熟鸡饭,早上来公司前已经把今晚要煮的材料炒好,等下回家洗米,再把鸡肉腊肠倒下去一起煮。她说情人节就吃这个?没有出去庆祝吗?
情人节晚餐。
突然忘了,情人节也是公证结婚21年纪念日啊!😎






1 comment:

sk said...

满室花香,真有浪漫到我咧,哈哈。

鸡蛋花很可以一下,下次可以送人鸡蛋花,哈哈。

是老公送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