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3

便当和早餐

偶尔还是会准备便当给女儿带去学校。加上儿子说早上吃面包,上课还没到早休就肚子饿了。好吧,上课天偶尔会早点起身来煮早餐和便当。(是的,我煮了饭,早餐他们也吃饭,然后带同样的食物便当,不会特地煮不一样的早餐和便当)
酸梅鸡丁,蒸青菜花,再加个煎鸡蛋。
好久没有吃这样的早餐了
米姑煎蛋。
潮州灌锵。
炒饭✝️炸鸡腿。
麻辣饺子✝️哥罗面
卤肉面,卤肉饭。
烧肉✝️肉碎蒸蛋
30分钟煮好的,饭是晚上洗好米,preset time 早上5点开始煮。马铃薯是前一晚削好皮切好,放入水里浸泡,放入冰櫉里的,加上预先准备好的青菜花,蒜头和解冻好的肉碎和鱼。

一起身,用了10分钟炒蒜头,肉碎,马铃薯,放入调味,放在炉子上焖煮20分钟。再把青菜花放入电蒸炉蒸10分钟。另一个炉煎三文鱼。

鸡蛋tuna 三文治。
用牛油炒香蒜头煮出来的饭,配上包菜冬粉炒鸡蛋和椰糖叉烧。
鸡蛋面包肉干。










2 comments:

sk said...

看了你准备的丰富便当,一句为母则强呀!我回想起来准备早午餐便当的日子大概十多年时光到底是凭什么熬过来的?哈哈

潮洲意米 said...

是咯,孩子是我们的推动力,当妈的真的是为母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