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3

我的兔年新年这样过

就这样来到了元宵节,一早就到家婆家报道。
家婆家前好美丽的蓝天和树。



话说今年我真的是破了记录,一样年饼都没做,本来买了一盒cornflakes, 打算和女儿一起做了简单的年饼。一个字,累,就这样的把整大盒的cornflakes 送给了同事的孩子吃。提前拿了假期,本来打算尽最后的冲刺来做一做年饼/打扫家里。结果躺在懒人椅上把之前忙着做工没有时间看的报纸翻完了。毕竟在3个星期后看到的新闻已经是历史了吧。
一样的是除夕前一晚回去家婆家,帮头帮尾洗呀洗刷呀刷。。回趟娘家回来已经是年初三了。往年都是初四过后就是在家不出门了,孩子上学我们上班去了。今年的天公诞和元宵节都落在星期天,隔天又是假期,这两天又往家婆家跑
整个新年都是在熬夜通宵,年初九一睡醒,我的天呀,喉咙痛头痛一起来。一月三十号,又是结账的节奏,结果连续两天都吃了药,为了能继续做工,不要以为我是工作狂,还是事业心重,我不想的。只是身不由己,整个结账的流程和期限不会因为你生病而延后。
好啦好啦,今年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再为了那区区的几両银钱而卖命工作,今年要努力运动,健康第一。再来努力些些的写我的部落格,毕竟我是我唯一坚持了15个年头的小天地。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平安健康快乐最重要。
祝福大家元宵节快乐。

1 comment:

Linnh said...

这就是职业女性过年的模式, 所以今年我来个大革命。
新年是我们的休息日, 无需累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