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

年初八

真的是佩服女儿的耐心,或许烘焙是她的兴趣吧。跟她说妈咪星期日会请一班前同事来家里聚餐,会有好几个小妹妹到来。
她早上起来把我煮好的鸟蛋,剥壳了很用心的做了好多小兔子。
星期六,特地载她去烘焙店买材料,她自己一个人用了一整个下午做了3份的杯子蛋糕和一个蛋糕。
星期天下午,又在开炉做了3只大鱼给奶奶拜天公。
简单的炒了个面,买了西瓜,再炸了一些迷你Hashbrown, 加上杯子蛋糕和煮了一些麻辣饺子。
订了3个pizza, 还有煮了一锅腐竹白果薏米糖水。
真的是谢谢我的老公和两个孩子。老公一直帮忙洗洗刷刷,儿子收拾盘碟,女儿就帮忙盛糖水,招待小妹妹们,过后儿子扫地抹地。好让妈咪我只需专心忙着吱吱喳喳的跟一班前同事聊了4个小时。感恩感恩两个得力小助手和一个老助手🤣🤣
晚上去家婆家,准备了蒸软的马铃薯片,烫了一盒肉片,加上家婆家的火锅料,炒了两盘麻辣干锅,没想到还蛮抢手的,一扫而空。
用这包料里的油爆香姜片蒜头,再倒入这包酱料炒一炒,过后把全部烫熟的料放入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在家婆家拜天公,凌晨一点才回到家。
保佑大家都平安健康,顺顺利利。



1 comment:

Linnh said...

赞👍, 棒棒的下一代, 传承妈妈的厨艺。